雁塔区一以贯之督导银行网点创文工作

为持续做好辖区银行网点创文工作,近日来,雁塔区金融办成立检查小组,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逐一走访辖区各银行网点,严格按照市、区创文要求,全覆盖督导辖区各银行网点创文工作,确保各银行网点将创文工作按照要求落到实处。

雁塔区金融办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督导检查实施方案,成立督导检查组赴各银行网点进行创文督导检查。同时,雁塔区金融办夯实督导检查工作人员责任,将所包抓的银行网点责任明确到个人,实行全程跟踪、全程负责。

在“大走访”过程中,雁塔区金融办向银行网点传达了市金融局及区创文办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各银行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指南》要求,整改到位,认真落实创文各项工作部署。对于个别网点存在的不规范之处,雁塔区金融办现场予以纠正,当场整改,规范了各银行网点创文工作。

接下来,雁塔区金融办将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督导各银行网点扎实开展创文工作,以最优标准迎接创文复审和全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