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组织召开高陵区金融服务突击队成立大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有效提升高陵区营商环境工作水平,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人民银行高陵支行组织召开“高陵区金融突击队”成立大会暨“三送”活动推进会。区营商办、区税务局、区工信科技和商务局,高陵银行业金融机构主管行长及业务负责同志,高陵三阳融资担保公司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对“高陵区金融服务突击队”成立意义、部门职责、工作方式等进行了统筹安排。

人民银行高陵支行就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最新政策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就贯彻落实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加大信用贷款支持力度支持市场主体、强化金融服务等提出来具体建议要求。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就全力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及“高陵区金融服务突击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区级各有关部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担保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加强政银协作,发挥突击队业务精、能攻坚、能奉献的精神,多措并举开展入企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活动,真正将中央和省市区金融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心里,全力做好金融支持高陵区稳企业保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