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送信心送服务 助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钟洪江带队赴铂力特调研

8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带队到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主动上门为企业上市后进一步发展送信心、送服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陪同。

钟洪江一行认真听取了铂力特负责人薛蕾关于公司上市相关情况、二期项目推进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和对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洪江对铂力特成功登陆科创板上市交易表示祝贺。他说,铂力特上市既是铂力特发展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又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对于高新区三次创业具有极大的推动和带动作用。希望铂力特能以上市为契机,积极谋划更高发展战略和目标,打造3D打印全产业链,努力实现从“并跑”到“领跑”转变,争做全球3D打印服务全产业领导者。同时,希望铂力特能和高新区加强沟通配合,不断加快人才、配套、基金等储备和建设,在加快铂力特二期项目建设的同时,提早规划三期项目建设。

钟洪江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提供精准服务和政策支持,为企业进一步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同时,高新区要发挥好铂力特的带动作用,加快增材制造技术在工业制造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并大力整合区内人才、企业、科研院所等资源,以铂力特等3D打印企业为核心,以3D打印小镇为依托,着力打造以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3D打印全球创新中心,为中国智能制造和民族工业崛起贡献一份“高新力量”。(记者 杨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