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成功引进一家新的保险公司

12月28日,泰山财产保险周至支公司开业座谈会在橡山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周至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财政局、县金融办、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猕猴桃产业融合发展中心、泰山财产保险总公司及陕西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泰山财产保险周至支公司是周至县新引进的一家保险公司。

会上,泰山财产保险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成卫宣读了金融监督管理局开业批复文件,周至县金融合作服务中心、周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向泰山财产保险周至支公司颁发了保险许可证、营业执照。

泰山财产保险总公司总精算师徐慧录、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成卫分别进行了致辞。他们表示,周至支公司的成立是泰山保险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履行国企担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初心使命。希望周至支公司及陕西分公司在总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带领下,充分依托周至县的地理特色和经济发展需求,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量身定制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保险方案,尤其是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服务业等方面,打造具有泰山保险特色的保险产品,为当地企业和群众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险保障,充分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中。

在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猕猴桃产业融合发展中心、县行政审批局、县金融办对泰山财产保险周至支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期许,希望周至支公司能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驾护航作用,服务周至县域经济发展,造福周至人民,同时注意防范金融风险,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