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作“战” 齐心抗“疫”----西安市金融工作局下沉干部抗疫工作纪实

“我是党员我先报名!”“我是军转干部这时候就应该冲在第一线!”“前往社区的同志都已提前到岗开始工作!”...... 12月21日起,西安市金融工作局按照市上统一部署,安排15名机关干部奔赴莲湖区抗疫工作一线,与工农村社区、新桃园社区和惠南社区同志并肩作战,以最快的速度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金融工作局干部的担当和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每名党员都是旗帜,每名干部都是标杆。一声声“请大家扫码测温、有序排队!”的引导,一遍遍“请保持一米间距!”的提醒,一句句“请戴好口罩,打开个人电子码!”的叮咛,一次次“请您扫码确认身份信息!”的嘱咐,一趟趟“请拿好您的物品!”的递送,每一个岗位都在争分夺秒、井然有序为这个城市重启做着努力,体现出金融工作局干部的良好作风,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为群众提供方便和温暖。

西安,加油!长安,常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