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元贷款助力西安粮油供应

1月4日,6000万元贷款由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顺利发放至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账户。本笔贷款的成功发放帮助企业打通了采购渠道,使企业有充足的资金紧急采购小麦、面粉等原材料,助力西安市场加快粮油生产、供应,确保西安市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

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省、市三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本次被列为西安市疫情防控粮油保障重点企业和市场保供重点单位。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辖属自贸区支行在了解到爱菊集团需要贷款支持的情况后,主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联系,为企业搭建“绿色融资通道”,克服重重困难,多措并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利用元旦假期加班加点,五日内完成项目上报-授信批复-成功放款全业务流程,审批效率与定价获得企业的高度肯定。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民生重点保障企业运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响应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对疫情防控保障企业的支持力度,实施因客授权、优惠定价等“一揽子”措施,开辟“绿色通道”为重点保障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始终牢记初心,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持续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