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召开“政银企”合作座谈会

        3月24日下午,阎良区召开政府、银企、担保公司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工商联(科协)主席王芳主持,区委常委 区政府党组成员樊增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银行小企业部副总经理许洁萍及相关负责人,瀚华担保公司风险总监黄钢及相关负责人,区发改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科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


        黄钢总监和许洁萍副总经理围绕“航空助力贷”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相关部门围绕助力贷的后期推进情况进行了磋商交流。

樊增文在会议上指出: 首先,阎良区总体发展前景良好。特别是工业制造业体量大,拥有较为完备的航空产业链,在企业融资方面需求多,合作空间广阔。其次,要在合作中求共赢。银行、担保公司要加强与区内企业的沟通交流,精准对接市场需求,突出产品优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满足企业的融资需要,促进企业、银行、担保公司间的合作共赢。最后,搭建平台做好后期推介。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方式将“航空助力贷”等优质金融产品推荐给企业,合力帮助我区民营企业家缓解融资难问题,助力阎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芳表示,区工商联(科协)将以本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深化后期对接合作,着力缓解会员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充分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