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区财政局搭建非公企业银企对接服务平台

3月5日下午,鄠邑区组织部、区财政局联合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和金融支持非公企业专题培训会,区组织部副部长贾立黎、组织科长郝正道、区党群服务中心书记曹洪、区财政局金融科科长武雅娟及全区各镇街、各部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贾立黎主持。

会议期间,区委组织部向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发放了《西安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指导手册》等党务书籍,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区财政局为非公企业推荐宣传了陕西省金融服务平台、西安市“惠尔通”等促进企业融资的公共服务平台,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邀请中国建设银行鄠邑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就中小微企业贷款相关扶持政策进行讲解,积极搭建银企对接服务平台,服务“两新”组织主营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