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副区长张熠参加“陕西金服云”进碑林活动

为持续优化碑林区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推广陕西金融服务云平台(简称“陕西金服云”)更好服务我区企业融资需求,3月2日下午,碑林区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区科技局、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理委员会、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开展“陕西金服云”进碑林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保处副处长武峰,碑林区副区长张熠,区金融办主任刘易辰、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新芒、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员副主任丁亮以及西安资本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9家金融机构和中介服务机构及20余位环大学创新产业带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对碑林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站(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站)进行揭牌,张熠为本次活动致辞。西安资本介绍了陕西金融服务云平台相关情况,银河证券陕西分公司、西安青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就支持环大学创新产业带企业发展金融产品及服务进行推介。最后,金融机构现场与企业开展融资服务及相关业务咨询。

本次金服云推广活动,是碑林区和西安资本双方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服务企业融资的重要举措。碑林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更有效的政金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企业融资获得感,使得科技创新之火更旺、实体经济“血脉”更畅,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

碑林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站(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站)”是由碑林区金融办联合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共同设立,依托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发挥产业带科教资源优势及专业力量,为企业提供上市培育、资金融通、资本运作、信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平台,旨在更好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