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西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8月26日,由经开区管委会与清华EMBA陕西校友会联合主办的“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西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副市长王勇、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清华大学EMBA陕西校友会会长邢玉民及30位校友、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0多位区内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蔺建文介绍了经开区经济金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邢玉民代表校友会进行了发言,王勇作了关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西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就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能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向大家做了层次鲜明,内容丰富的分享,使大家充分认识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确把握金融本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同时也要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西安市金融业健康发展。

此次研讨会是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让与会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也更加深刻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发展脉络,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经开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