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轩会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刘小宇一行

6月2日上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会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刘小宇一行并座谈。管委会副主任王公理、邹晓鹏,发展公司、世园集团、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门轩同志对刘小宇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生态区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基础配套及未来规划等情况,特别是“三中心”建设及区域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发展。他表示,生态区正在打造大西安发展的东部新中心,全力围绕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奋力追赶超越,希望中行陕西省分行持续关注并支持生态区建设发展,加强互动交流、实现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小宇表示,浐灞生态区在助力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坚持生态与产业协调发展,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模式独特,文化、旅游、金融、贸易等产业发展前景可期,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围绕生态区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以迎“十四运”、重大会议会展举办为契机,加大在基础设施建设、隐性债务化解、教育三年提升规划、会展服务、贸易融资、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力度,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携手谱写生态区跨越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