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防科技产业融资需求对接会系列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市国防科技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推动国防科技企业发展,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经开区承办的市国防科技产业融资需求对接会系列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驰、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丽、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施萍、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以及50家区内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丽致辞并讲话,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代表金融机构发言,西部超导相关负责人代表区内企业发言。施萍与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分别介绍银行推出的金融产品具体情况,随后,区内企业代表就公司生产经营融资等问题与4家银行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我省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市国防科技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准快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有益举措,也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带来有效途径。

下一步,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积极推进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贷款难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