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农商银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颂党、歌颂我们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周至农商银行于2019年9月28日晚开展了以“火红的十月、腾飞的祖国”为活动主题的文艺汇演,参加此次汇演的人员有周至农商银行行领导、全辖干部职工、特邀嘉宾共计700余人。此次汇演紧紧围绕“火红的十月、腾飞的祖国”这一主题,反映了我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我行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变化。

    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纪勇致辞。周至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满怀豪情,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讴歌和祝福我们伟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行长期以来肩负“支农主力军的光荣使命”,将会继续坚持以支持 “三农”和地方经济为己任。

    打开记忆的长卷,走进岁月的远方,祖国在风雨中前进。我行机关以《向往》、《乡愁》唱响祖国母亲最豪迈的赞歌。

    快板《祖国颂,农商情》,正如旭日在东升赞祖国夸农商,我们的明天更辉煌。

    舞蹈《中国范儿》,展示了龙的传人,要的就是中国范儿!

    银行礼仪风采展示。

    小品《暖心》向大家展示了我行金融扶贫工作的真人真事,金融扶贫周至农商银行一直在践行,永远在路上。

    朗诵《歌唱祖国》,把最动听的歌声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小品《家和万事兴》告诉了我们,国安享太平享太平,国强民才富,民富国安定。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舞蹈《相和歌》展现了汉文化的美。

    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歌曲《精忠报国》用最动听的声音向祖国致敬。手语舞《国家》、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中国》更是向大家展示了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我们是中国人。

    小品《认真严肃,规范服务》《取钱风波》让我们要遵循规则、贴心服务于客户。

    各位领导对此次汇演获奖的机构进行了颁奖。

    汇演在我行全体员工、特邀嘉宾以及职工家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汇演引导我行全体干部员工共抒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情感、充分展示了员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