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安生态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拍视频、集祝福、有奖答题……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在2021年“西安生态日”来临之际,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将在2月8日至28日期间开展系列网络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助力生态西安建设。

2月15日是我市第三个“西安生态日”。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于2月5日下发通知组织全市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西安生态日”系列网上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凝聚力量。

按照此次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2月8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对外发布了“西安生态日”公益宣传片;2月9日至15日,在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官方新浪微博开展“生态西安我想对你说”祝福征集活动;2月15日至21日,在“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开展H5有奖答题活动,同时在“西安生态环境”抖音号开展绿色低碳生活系列宣传活动。

在“西安生态日”系列网络宣传活动期间,全市中小学生作品征集、线上志愿服务、入企宣传等活动也同步开启。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微博,了解参与活动,共同助力生态西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