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惠民专列 亮相西安地铁2号线

昨日,金融惠民专列开行,银行工作人员在车厢内宣传金融惠民政策。 

记者 康乔娜 摄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6月3日上午,由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时代尚优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6列金融惠民专列正式亮相西安地铁2号线,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金融惠民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乘坐地铁金融专列,惠民政策“一站GET”。本次活动以西安地铁客流量最高的2号线地铁车厢为宣传阵地,旨在通过对金融惠民政策的集中发布,提振区域经济活力,提升民众信心指数。共计投入6列地铁媒体资源,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秦农银行、西安银行等18家银行机构实行免费公益上刊,以提升民众对当前金融扶持政策及产品的知晓率。

在金融惠民专列上记者看到,车厢内窗楣及看板全景展示了各家银行机构推出的金融支持政策和服务产品,如针对个人消费业务的平安银行新一贷、交通银行惠民贷;助力小微企业的中国银行普惠金融、民生银行云快贷等。各银行机构还推出了包括贷款利率优惠、贷款审批效率提升,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等丰富的惠民政策。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一键了解和申请相关金融服务。整个6月,6列满载金融惠民政策信息的“金融惠民专列”,都将在西安地铁2号线等待与广大市民邂逅,期待带给市民乘客们满满的财富助力,共同带动消费回升,提振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