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市企业再添新军

三人行传媒IPO首发过会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昨日,记者从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获悉,数字整合营销服务商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人行传媒”)亮相春节后首场发审会,该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加之此前成功过会的西安派瑞半导体,我市即将有两家企业登陆A股市场,“龙门行动”计划再结硕果。

记者了解到,上一次发审委开展IPO审核是春节前的1月17日,到3月5日鼠年首场IPO发审会复工,IPO发审会已暂停了48天。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发审会,是证监会发审委的第一场视频发审会,共两家企业上会IPO,分别是三人行传媒和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同时过会,也为疫情之下的IPO增添了新的活力。

招股书显示,三人行传媒成立于2003年,从校园起家,现已发展为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三人行传媒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726.67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募资10.34亿元,主要用于数字整合营销服务体系扩建项目、场景活动服务体系扩建项目、校园媒体扩建项目等。

从业绩表现来看,2016年至2019年上半年,三人行传媒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3.67亿元、7.57亿元、10.99亿元、7.13亿元,对应净利润分别为7255.33万元、9776.27万元、1.24亿元、4510.16万元;其中,数字营销业务成为其营收贡献主力。

此次,三人行传媒成功过会之后,正和去年12月过会的西安派瑞半导体一起,并肩跻身正式上市前的“排队”流程中。不久的将来,这两家西安企业将正式在A股市场挂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