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参展单位在沪举办多场推介活动

11月8日,记者从第二届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获悉:11月7日,我省参展单位在上海举行多场推介活动,借助进博会平台,展示优势、拓展合作。

西咸新区在上海举行第二届进博会2019国际金融合作高峰论坛西咸峰会,300余位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西咸新区管委会从区域特点、六大产业集群、六大发展优势等方面推介了西咸新区的投资环境和陕西自贸试验区的优惠政策。随后,西咸新区管委会分别与上海金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国际港务区在上海举办中欧班列长安号招商引资专场推介座谈会,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众多从事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和电子加工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会上,西安国际港务区全方位展示了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行运营以来取得的成果,将中欧班列长安号在物流、成本、货源组织、供应链金融方面的优势条件和优惠政策“打包送上门”。多家参会代表针对中欧班列长安号的货运模式、运营成本、优势及后期合作意向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西安浐灞生态区在上海举办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会上,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了西安浐灞生态区的会展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投资环境。会上,浐灞生态区向参会企业代表发出邀请,希望与会者关注西安浐灞生态区,分享西安会展业新商机,策划更多能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开放的合作项目,共同开拓行业会展新天地。

西安市临潼区在上海举办“以贸促投互利共赢·美丽临潼未来可期”推介会,全面展示和推介区内投资环境。本届进博会期间,临潼区收获颇丰。临潼区的区内企业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等公司都有签约项目达成。其中,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60万吨大豆的采购订单,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签订了益生菌种及衍生产品采购项目。